close

 

圭賢:到了明天 說好不再見面
坐在街尾的店  我一個人點了一杯想念
周覓:到了明天 只能讓愛擦肩
兩個人的笑臉 天亮前 變成泛黃的照片
東海:身邊(寂寞在蔓延)視線(被淚水模糊焦點)
厲旭:把我愛你 留在了心底  放在了唇邊

韓庚:到了明天 你就離開我身邊
始源:到了明天獨自向流星許願
向一場電影的完結篇
合:我們的結局應驗誰的預言
圭賢:碎了一地的諾言  拼湊不回的昨天
可我仍期待奇蹟會再出現  oh no
亨利:而你身影 越來越遠

韓庚:愛 還留在我房間 回憶還未實現
一瞬間  感覺你就在 眼前
亨利:我身邊(寂寞在蔓延)這視線(被淚水模糊焦點)
周覓:一句我 愛你
深深留在了心底 放在了唇邊


始源:到了明天 你就離開我身邊
周覓:到了明天 獨自向流星許願
像一場電影的完結篇
合:我們的結局應驗誰的預言
厲旭:碎了一地的諾言 拼湊不回的昨天
可我依舊期待奇蹟會出現 oh no
始源:而你離去身影 卻越來越遠

周覓:沒有你愛開始冬眠 孤單會佔據每 一天
我站在路燈下面 冷清的街邊
厲旭:那個曾相擁的 地點
圭賢:是我們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oh

韓庚:到了明天 你就離開我身邊
始源:到了明天 獨自向流星許願
像一場電影的完結篇
合:我們的結局應驗誰的預言
圭賢:碎了一地的諾言  拼湊不回的昨天
可我仍期待奇蹟會再出現 oh no
東海:我依然還懷念相愛的從前
周覓:我依然還等你回到我身邊
淚流在我冰冷的 枕邊
厲旭:按下暫停的時間 直到你再次出現
無法承受沒有你的每一天 oh no
我愛你不會 改變

圭賢:我愛著你到永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